辽宁省司法厅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
2023-05-17 15:21:28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17日电(记者高爽)15日,辽宁省司法厅举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荣获省部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4名获奖先进典型代表作交流发言。

  颁奖仪式上,辽宁省司法厅提出倡议:全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牢记宗旨、心系百姓的高尚情怀,勤勉履职、爱岗敬业的扎实作风,忠于职守、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弘扬法治、维护正义的优秀品质。

  此外,辽宁省司法厅提出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以不同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在护航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62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