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定协与辽东学院共建人才培训基地
2023-04-16 11:46:23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沈阳4月15日电(记者潘昱龙)15日,丹东市定向运动协会与辽东学院签署了共建人才培训基地的协议。

  丹东市定向运动协会主席李景明表示,将不断完善学生体育竞赛体系,公平、公正、安全协助好各级各类体育竞赛的组织工作,并配合各高校进一步畅通体育人才培养成长通道。

  “定向运动对于提升学生身心健康水平、缓解焦虑情绪、增强综合素质等方面能发挥积极作用,我们也希望在探索中不断完善合作模式,让更多学生从体育中受益。”辽东学院体育部主任张孝荣说。

  为了进一步夯实大学生优秀人才培养计划培训基地,根据疫情后期学生体育工作的需要,双方在辽东学院举办了面向大学生的丹东市第八期定向运动二级裁判员培训班,让更多的非体育类院校的在校大学生能够参与到专业技术培训之中。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952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