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铁东公安在学校开展“安全特训营”系列法治课活动
2023-04-01 14:17:21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1日电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校园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强化校园保安队伍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鞍山市公安局铁东公安分局各派出所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安全特训营”系列法治课。

  长甸派出所联合鞍山市慈善总会、区教育局及铁东交警大队在东长甸小学举行了以“守护平安”为主题的护校安园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动员社会多方力量,合力强化“护学岗”的守护力量,营造良好的法治化校园环境。

  旧堡派出所民警走进鞍山市矿山高级中学和东矿小学宣传反诈知识;站前派出所民警来到鞍山市第二中学开展“拍案说理”;园林派出所民警给烈士山小学、胜利小学和二一九小学学生带来妙趣横生的“平安趣味益智游戏”……

  除了为辖区中小学送去铁东公安“安全特训营”系列法治课之外,分局一些派出所的民警们也聚力警校联动,强化应急处突和常态化“护学岗”的实效性,全面提升校园周边“见警率”和“管事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48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