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供电工人守护华灯璀璨 为新春灯会保驾护航
2023-02-06 10:31:54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从大年初一到正月十五,每天夜幕降临后,辽宁省葫芦岛市的葫芦古镇里,千姿百态的彩灯盛景,构筑起梦幻新春奇境,“2023龙港福禄新春灯会暨超燃烟花秀”正在这里举行。

  本次新春灯会在创意上相比往年继续突破,超燃烟花汇演、新春国潮花灯、七彩光影之旅、关东美食集市等内容,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新春盛会。

  为确保彩灯区及各保电点位的安全可靠供电,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提早对接灯会承办单位,拟定了科学、详尽的保电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成立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全方位落实保电工作举措,确保灯会供电无忧。

  同时,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还安排工作人员对表演区及商铺进行走访,了解用电需求,现场解决用电问题。新春灯会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古镇驻守巡视,严防线路外破和负荷超载,确保线路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喜乐的元宵佳节。

  截至目前,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已出动保电工作人员90余人次,累计巡查箱式设备18台,发现、消除各类设备隐患8起,为新春灯会的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新华社记者赵泳 辽宁葫芦岛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339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