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重工新型立式螺旋磨机一次性试车成功
2023-01-21 10:37:05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1日电 近日,由方大集团北方重工(以下简称北方重工)研发制造的新型立式螺旋磨机在攀钢集团一次性试车成功,这标志着北方重工已形成了完整的螺旋立式磨机产品储备谱系,进一步提升了我国产品在磨矿领域的影响力。

  为适应矿山行业绿色、智能化的要求,北方重工开发出新型立式螺旋磨机——MLL1120。新型立式螺旋磨机作为选矿流程中关键性设备之一,是传统塔磨机的升级之作,与传统产品相比,具有体积更小、效率高、运营成本低的特点。

  据了解,2022年,北方重工与攀钢集团达成合作协议,为攀钢集团新白马公司和矿业公司铁精矿提质改造工程项目提供十余台新型立式螺旋磨机。此次产品试车一次性成功,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产品设计上精益求精,安装服务更加细心周到。在圆满完成各项试运行考核任务,各项数据均达到设计指标后,北方重工也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真诚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930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