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举办双选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2022-11-09 10:31:45 星期三 来源: 大连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60家企业进校“送岗”

高校举办双选会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11月8日,“海大·印志”大连海事大学2022年秋季毕业生双选会在该校体育馆举办,160家用人单位提供6155个就业岗位,其中,世界500强、国资委企业51家,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毕业生近900人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双选会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该校轮机工程学院学生田振鹏说:“我们可以和HR进行面对面交流,感觉面试效果特别好,今天也和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收获很大。”该校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学生邹逸凡说:“我觉得双选会对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很大,今天我更加明确了岗位职责和要求,也获得了单位的正向反馈,收获满满。”

  据了解,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始终注重就业育人,通过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校领导带头访企拓岗促就业;充分发挥四级联动机制作用,深入实施“一生一策一方案”,围绕“12345”海大特色学生就业工作格局深入开展各项学生就业工作。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记者 冉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12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