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700家沈阳企业进博会上觅机遇
2022-11-09 08:57:19 星期三 来源: 沈阳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辽宁省参会企业总数超2700家,其中沈阳交易分团参会企业超700家。这些企业充分利用展会国际采购、投资促进、人文交流、开放合作四大平台功能,积极开展洽谈采购、加强供需精准对接,为沈阳商贸流通领域实现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展会期间,沈阳交易分团采购商纷纷积极与行业内顶尖企业深度对接,并达成多项合作和交易。在11月6日举办的辽宁省交易团集中签约仪式上,来自沈阳的辽宁新隆嘉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辽宁赫睿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中外企业签署采购协议,沈阳交易分团当天达成意向成交额9.7亿元人民币。“进博会让企业‘朋友圈’变大了,为我们创造了更加便利充分的采购条件。”新隆嘉相关负责人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

  在辽宁人文交流展区中,沈阳中街展区成为一大亮点。展出以中街牌楼微缩的形式呈现,中街商业街上的萃华金店、德氏冷饮、老边饺子等企业也纷纷参展。展区还利用微缩场景展示了中街头条胡同内的各种新商业业态、美食等,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打卡。(记者 王晓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911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