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沈阳市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展开展
2022-11-04 17:11:01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4日电(记者王莹)“不忘初心永跟党走”2022年沈阳市中小学生艺术作品展3日正式开展。本次展览由沈阳市教育局主办,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来自沈阳市13个区、县(市)以及市直属学校的优秀艺术作品和艺术实践工作坊进行了现场展示。

  本次艺术作品展分为绘画、书法、摄影、陶艺、篆刻、雕塑作品和8个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等展示内容。经过专家的层层评比,在全市400余所学校推荐的3万余件作品和76个艺术实践工作坊中,遴选出600余件优秀作品、8所学校的艺术实践工作坊进行现场展示。参展的作品题材丰富、主题鲜明,形象地再现了学生们特有的审美目光和富有灵气的艺术追求。

  近年来,沈阳市教育局不断深化美育教学改革、构建美育工作体系、健全艺术展演体系,形成“人人都参与、班班有节目、月月有展演、校校有品牌”的常态化艺术展演机制。同时秉持面向人人的原则,大力推广惠及全体学生的艺术实践工作坊、非遗展示传习场所体验学习等实践活动,以“双减”行动为抓手,促进学生幸福成长,促进教师幸福从教,打造“安全、乐学、成长”的幸福教育。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91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