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全力以赴打好夏检攻坚战
2022-08-12 18:22:32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12日电(刘舒)为高效高质量做好设备检修工作,为后续生产保供奠定扎实基础,东北制药员工同心坚守,全力以赴打好夏季检修攻坚战。

  据了解,为进一步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今年,东北制药各单位纷纷提高自主检修项目比例。在公司全部夏季检修的1300余项中,自行检修占比约9成。

  据东北制药装备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各单位自行维修的项目中,除了普通设备的维护保养、管路拆除、焊接和补漏以外,还包括了大型设备部件更换、保养等项目。“涉及土建施工、洁净区彩板更换、登高作业等公司不具备自行维修条件的项目,我们根据实际情况,委托外部单位进行维修。”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检修项目,提高施工质量,东北制药装备工程部还成立了13个跟进小组,覆盖全部生产及辅助中心的检修项目,每日反馈检修进度,确保项目质量。

  目前,东北制药各单位正按照统一部署,在确保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检修工作,确保设备良性运转,为生产保供提供稳定保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09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