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仁县启动“十万人游桓仁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
2022-08-06 15:05:13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8月6日电(记者王莹)“十万人游桓仁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辽宁省桓仁满族自治县举行。活动旨在以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为经济社会及消费市场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增长。

  桓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文丽在启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桓仁县委、县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旅游兴县 文化名县”发展战略,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桓仁县先后荣获中国旅游强县、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等多项殊荣,被誉为辽宁省最美县城。

  活动期间,首批450多名游客将在桓仁进行三天两夜的游览观光。通过游览望天洞、五女山博物馆、东北抗日义勇军纪念馆、清泉山自然景观等“山水+人文”“红色桓仁”特色项目,让游客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人文盛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89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