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会议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2022-07-23 12:29:03 星期六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22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力求精准、力求方便群众,进一步强化防控措施,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加大。要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不断提高防控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防止出现规模性疫情。

  会议要求,要严防境外输入,严格规范入境人员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要到位,形成严格闭环管理体系;要切实加强对国内高中低风险区人员的监测和管理服务;要完善以核酸检测为抓手的“早发现”机制,对来返人员和重点场所、机构、人群、区域严格按规定核酸检测,精准高效做好落地检、重点检、全员检、主动检;要高效处置疫情,努力在最小范围、用最短时间、以最低成本控制住突发疫情;要加快推进老年人疫苗接种。

  副省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王敏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85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