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野餐、篝火……沈阳市民享受露营新体验
2022-07-23 11:54:2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7月23日电(记者赵泳)要说当下最火的是什么?那露营一定是不二之选。7月22日,在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寺村,沈阳春野秋梦营地一开业,就吸引了众多的露营爱好者。

  春野秋梦营地毗邻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占地近60亩,森林、河流、草地等自然资源丰富,为露营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与市区的公园和城市营地相比,这个营地更接近自然的状态,能沉浸式体验大自然。

  歌手在春野秋梦营地现场演唱(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营区依山而建,一条小河蜿蜒而过将营地分为两部分。营区内金字塔等各样式帐篷错落而建,营区中心位置搭设有一顶巨型峰峦天幕。营区提供烧烤用具和食物,烧烤高手们在这儿可以露一手,让朋友们品尝你的拿手绝活儿。营区内配备洗浴间和公共洗手池等。更有卡丁车、儿童沙坑、戏水池、蹦床、秋千等适合少年儿童的游戏设施。家长们可以一边吹着微风,一边看萌娃们愉快地玩耍。在这里,大人们也有自己的娱乐项目,飞盘、东南西北跑、手绘帐篷、剧本杀等娱乐项目都能让你放松身心。

  在这里,在绿野之间,在星空之下,可以发呆、聊天、散步、拍照、烧烤、下午茶、游戏……即使什么都不做,也可以一直从白天坐到晚上。到了夜晚,闪烁的夜灯、网红夜光月球、露天的电影,再来点篝火,望着夜晚的繁星点点,这是不是你向往的生活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856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