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22-07-06 08:08:49 星期三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7月5日,我省召开燃气安全“百日行动”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各地立即开展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持续提升全省燃气安全水平,坚决遏制燃气事故发生。

  会议指出,各地要继续发挥“四位一体”网格优势,持续开展逐企、逐线、逐楼、逐户排查。各地应急、住建、市场监管、公安、交通运输、商务、消防等部门要加强联动,集中统一开展行动。要对使用瓶装液化气的各类用户,逐罐进行排查。重点排查餐饮经营单位、商场超市等用户是否存在燃气管道占压等问题。进一步加大问题隐患整改力度,严格执法,重拳打击“三包一靠”、无证上岗等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强调,各地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督促燃气企业特别是瓶装液化气经营企业,定期检查用户使用场所是否安全,设施器具是否达标。同时,加快燃气老旧管网改造,强化宣传教育,抓好工作统筹,对排查整治不到位等现象严肃追责问责。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赵婷婷)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806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