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06-03 14:43:09 星期五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6月3日电(记者李铮)在禁毒法颁布实施14周年之际,由沈河区委政法委、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沈河区禁毒办联合主办,大都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沈河区纪念《禁毒法》颁布14周年暨2022年度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近日在辽宁省禁毒教育沈河基地拉开帷幕。

  据悉,2021年以来,为构建全民“禁毒+反诈”新格局,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识骗、防骗能力,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反诈斗争,营造浓厚的禁毒、反诈氛围,沈河区全体禁毒社工在上级部门的带领下,全力投入到禁毒反诈工作中,化身“禁毒反诈”先锋,禁毒、反诈宣传“双管齐下,有力的构筑了识毒拒毒的“防火墙”,守护了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启动仪式现场,全体禁毒社工与盛京使者禁毒志愿者集体进行宣誓,在禁毒宣传签名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以街道为单位奔赴各自辖区开展常态化禁毒反诈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反诈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71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