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4条线路入选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2-05-23 09:14:02 星期一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乡村四时好风光——春生夏长 万物并秀”全国乡村旅游精品线路113条,旨在提振行业信心,助力乡村振兴,我省共有4条线路入选。

  我省入选的4条线路分别是:辽北“盛情北方 盛景撩人”春夏田园生态之旅,线路覆盖沈阳、铁岭、抚顺、辽阳、鞍山,游客在观赏美景的同时,还能参与农事体验、品尝特色美食;辽西“关外花开 醉了京华”赏花踏青之旅,游客可赏朝阳的杏花、锦州的梨花和桃花、阜新的油菜花;环渤海“春意长驻 环海而行”神奇亲子之旅,在环渤海最北端的5座城市体验独特的滨海文化;辽东“边关秀色 玉水洞天”赏花避暑山水之旅,游人可在山川、湖泊、森林、峡谷、溶洞中享受清新的旅程。(记者 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9112867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