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仿生机械巨熊亮相大连冰山慧谷产业园
2022-05-22 10:35:53 星期日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2日电(记者白涌泉)近日,一个身高6米、重25吨的超级仿生机械巨熊、熊洞街的超级IP——熊北北正式亮相大连冰山慧谷产业园,开启了赛博朋克艺术街区“元宇宙”的全新体验。

  冰山慧谷是由大连冰山集团18万平方米的老厂区全面升级改造后建成的一个综合性智慧产业园区,于2018年开园,因具有“重工业文艺气息”而备受追捧。如今,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人前来打卡,曾经的“冰山”老厂也“火”出了新天地。

  据了解,由博涛文化、冰山慧谷与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联合打造的熊洞街,总占地约1万平方米,融合了乐园、美食、商业、研学多种业态,主张ACG(动画、漫画、游戏)爱好者潮流酷玩,这也给冰山慧谷产业园带来更多延展力和生命力。

  漫步冰山慧谷里的大连熊洞街,整条街区聚集起年轻人的街头文化、ACG文化等潮流文化,未来,游客还可以现场来一场酣畅淋漓、虚实结合的AR、MR剧本杀或闯关游戏,在昼夜轮转中实现千变万化沉浸式元宇宙实体体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67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