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皇姑万象汇开业
2022-05-21 13:15:05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1日电(记者姜兆臣)5月20日,沈阳皇姑万象汇盛大开业,迎来众多消费者。这是沈阳在经历本轮疫情后,开业的第一家较大的综合性商场。

  据介绍,沈阳皇姑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东北第6个、在沈阳第4个商业项目,商场与商户的签约率没有受到疫情的影响,仍然达到了100%。

  沈阳皇姑万象汇建筑面积160000平方米,近300家品牌入驻。商场创新将大健康场景引入商业地产,携手沈阳安联妇婴医院,打造全国首家安联家庭健康管理中心;东北首家meland club + meland cafe的强势入驻,将打造一站式大型亲子游新地标; 近4000平方米的哈尔信精品生活超市、区域首家杜比全景声影厅万象影城等,全面引领生活方式的进阶。

  以“网罗万般风味”为理念,沈阳皇姑万象汇引入近60家餐饮品牌,其中包括众多高级餐饮品牌,开启全球珍馐寻味之旅。此外,众多时尚、潮玩、运动、生活品牌合力于此,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嗨逛体验。

  沈阳皇姑万象汇在室内设计上,以香槟金和白色为主色调。广阔透光垂直空间辅以柔和暖色光源,烘托自然舒适的游逛氛围,匠心呈现“天空之境”“城市之光”“悦活里巷”三大主题场景。

  在城市消费不断变化及疫情后时代的大背景下,商业项目作为激活城市经济发展、满足消费需求具有重要的作用。沈阳皇姑万象汇从建筑形态、空间设计、产品组合、消费场景与内容等方面不断创新,彰显出了区域商业新地标的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67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