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盛景“云端”赏——辽阳县第十四届“首山槐花节”线上开幕
2022-05-21 12:04:27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5月21日电(记者 杨青)5月19日,由中共辽阳县委、辽阳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辽阳县委宣传部、辽阳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中国移动辽阳县分公司、辽宁汤泉谷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辽阳县第十四届“首山槐花节”在汤泉谷生态园开幕。“首山槐花节”作为辽阳县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品牌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辽阳县以花为媒、以花会友、以花兴业,有利地带动了全县文化旅游事业蓬勃发展,同时也提升了辽阳县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今年的第十四届“首山槐花节”与往年不同,是通过“魅力首山”抖音平台线上直播的方式,将 “一山白雪树间藏,满城尽是槐花香”的盛景用“云端”展示给广大网友。在直播现场,县文旅局局长和主持人以沉浸式的讲解,把辽阳县的美食、美景全方位地推介给广大网友。直播活动中还穿插了抽奖互动环节,景区门票、特产美食、代金券、流量包等众多福利让网友大呼过瘾。戏曲、二人转、现场木雕、杂技、书法展演、街舞等精彩节目受到网友的连连点赞。在“名特优”农产品展销活动环节,直播间的气氛更是异常的火爆,物美价廉的农产品被广大网友一抢而空。

  第十四届“首山槐花节”除了本场直播之外,还将举办抖音短视频大赛、主题风光摄影大赛、文创设计大赛等系列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669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