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千山:MV《疫情过后》传递必胜信念
2022-04-26 14:31:12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26日电(记者王莹)阳春三月,疫情突袭鞍山。全市上下闻令而动、众志成城,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各级党员干部、志愿者一呼百应、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

  近日,中共千山区委宣传部制作MV《疫情过后》。《疫情过后》的演唱者大多数是千山区防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同时千山区还邀请全国模范法官滕启刚爱人李淑华、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李华瑞、全国人大代表官启军、辽宁省道德模范王世所和网络名人“田姥姥”参与助力演唱,向所有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守护家园的全市党员干部、志愿者,基层工作者表达最崇高的敬意,传递必胜的信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597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