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2022-04-23 09:52:21 星期六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张国清主持会议 李乐成周波出席

  4月22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省委书记张国清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李乐成,省政协主席周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

  会议强调,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高质量做好各方面工作,着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稳住经济基本盘,巩固全省经济良好发展态势。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持疫情防控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加快形成强大的筛查能力、隔离能力和组织动员能力,进一步加强综合防控能力建设,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严格监管执法,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切实把底线思维转化为具体行动,保持社会大局稳定。

  省委副书记胡玉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党员副主任、省政府党员副省长、省政协党员副主席,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记者 杨忠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587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