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防疫一线诠释国企担当
2022-04-19 16:50:55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19日电 鑫诚集团作为盘锦市属国有企业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面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从严落实管辖物业小区、石化产业园区、鑫诚综合商厦、施工现场等属地防控责任,及时做好封闭管理、疫情监测、物资保障等工作,调动各方面力量资源,严抓防控措施,优化联防联控体系。

鑫诚集团党员突击队在居民小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据介绍,鑫诚集团在确保本单位经营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的情况下,紧急组织动员集团党员、青年干部下沉社区和高速出入口执勤值守,先后组建成立鑫诚党员突击队和青年志愿服队,充实防控一线战斗力量,承担疫情防控任务。

  鑫诚党员突击队队员在6个居民小区,全天候协助街道社区做好各小区秩序管理,开展入园登记,“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核验等工作;鑫诚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小组轮岗形式在盘锦疏港高速辽东湾站出站口开展24小时现场秩序现场管控工作,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者压力。

鑫诚青年志愿服务队在盘锦疏港高速辽东湾站出站口核验人员车辆信息。

  从3月下旬至今,先后有140余名集团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累计参与1000余人次;在盘锦辽东湾站出站口疫情防控支援服务超过20余天,服务货运车辆10000余辆,通过开展“情系辽滨·共克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口罩近70000只。

  据悉,鑫诚集团下一步将继续强化领导、科学防控,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行动诠释国企担当、展现国企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57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