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六场群众文化活动入选“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
2022-04-08 09:49:47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入选名单,我省6场群众文化活动榜上有名。入选的6场群众文化活动为“2022年辽宁省‘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第八届沈阳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会开幕式非遗展演”“第二十八届大连市朝鲜族民俗文化艺术节”“2022年鞍山市‘美丽的钢都’大型文化广场系列活动文艺演出”“2022中国抚顺第十届中韩文化周开幕式暨民俗节文艺演出”“营口市群众文化广场演出”“非遗传承·辽南鼓乐专场音乐会”。

  这6场群众文化活动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进行推广播出,将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文化艺术学习需求,扩大公共文化惠民服务的覆盖面,提升全民艺术普及工作质量,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辽宁群众文化在全国的影响力。为贯彻落实《“十四五”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推动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高质量发展,文化和旅游部开展了2022年第二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网络直录播遴选工作。经过各地报送和审核遴选,全国共有479个直录播节目纳入第二季度国家公共文化云播出计划。(记者 赵乃林)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54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