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工大机械学院:青年党员冲锋在一线 众志成城筑牢防疫墙
2022-04-06 16:57:15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4月6日电(记者丁非白)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辽宁工业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师生党员重视疫情防控,主动担当,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作用。

  疫情防控指令下达后,学院党委向广大党员发出防疫倡议书,学生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学生第一党支部承担学生宿舍楼内的管理工作,学生第二党支部承担宿舍楼外的督察、服务及户外运动组织指导工作,研究生党支部承担教学楼和实验室的管理工作。青年党员迎难而上、主动请缨,纷纷化身“网格管理员”“宿舍守门员”“卫生监督员”“考研复试服务员”“运动健身指导员”“口罩佩戴巡检员”。

  “考研复试服务员”李唐虎提早做好考研复试时间统计,在学生宿舍楼和一号教学楼共建设14间考研复试教室,并在走廊设置备考等候休息区,为参加复试的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户外运动指导员”钟永鹏负责组织开展“共筑防线,同心抗疫”主题系列体育活动;“运动健身教练员”付涵羽开设在线健身小课堂,已在学院微信平台推出4期健身课程,成为机械学院网红宿舍健身教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中,机械学院青年学生党员用实际行动构筑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充分彰显了机械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7112853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