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生产型企业在封闭管理下可有序组织生产
2022-03-31 10:57:16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全市范围内生产型企业,自3月31日起在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的前提下,可有序组织生产。

  在恢复生产前,企业须向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批,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严格审批并监督实施;相关审批材料要同步向市工业企业供应链保障专班报备。

  沈阳市沈北新区、法库县、康平县同步有序恢复生产、生活和工作秩序,防范区解除。但区域内执行公共交通暂停运营,非生活必需的密闭场所暂停开放,商场等人群密集场所限流50%等举措。区域内现有封控区、管控区继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此外,沈阳市和平区由于出现疫情社区传播,且多点散发问题,自3月31日7时起提级管控,全域调整为疫情防控管控区。沈阳此前在27日将皇姑区、大东区、于洪区、辽中区全域纳入管控区管理,实行“人不出小区(村屯),严禁聚集”等防控措施。(记者汪伟、于也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51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