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精细 精密 精心——沈阳织牢疫情分类管控网
2022-03-28 19:58:38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7日晚,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调整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的通告(第35号)》。

  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封控区内居住人员赋予黄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

  对因就医等确需外出人员,须经社区出具证明并做好审核登记,安排专人专车,全程做好个人防护,实行闭环管理。

  对管控区进行具体划定,将目前病例较为集中的皇姑区、大东区、于洪区、辽中区全域纳入管控区管理,实行“人不出小区(村屯),严禁聚集”等防控措施。

  沈阳市封控区和管控区以外的区域全部纳入防范区管理。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规模”。

  沈阳市房产局发布消息称,目前全市2019个物业小区全部落实了封闭管理,每个小区保留1至2个出入口。

  记者:李昂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511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