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沈阳严禁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
2022-03-22 08:10:12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21日,记者自沈阳市教育局获悉,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严禁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期间违规组织线下授课的将被吊销办学许可。

  沈阳市“双减”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按照沈阳市防疫指令要求,严禁各类培训机构以任何形式开展线下培训活动,要求关闭门店,停止与培训有关的所有聚集性活动,坚决杜绝违规“黑班”和各类隐形变异培训行为。

  同时,沈阳市将对疫情期间违规行为严惩重罚。凡查实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期间违规组织线下授课的吊销办学许可;凡查实在职教师疫情期间违规组织线下有偿补课,情节严重的予以开除,直至取消教师资格。

  通知要求,沈阳各中小学校要通过班级微信群等渠道提示家长和学生不得参加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活动。各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开展不间断的巡查检查,要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多方联动,加强社会监督,畅通举报渠道,对举报线索第一时间组织查处。(记者 高华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49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