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多措并举为员工成长搭建舞台
2022-01-24 16:56:21 星期一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24日电(刘舒)收银技能竞赛、色彩搭配培训课、优秀经验分享会……近年来,中兴商业重视培育技能人才,通过一系列举措,有针对性地帮助员工锤炼工作技能,在岗位上更好地成长。

  搭建竞赛平台 锤炼工作技能

  为检验新入职导购员收银基本功,日前,中兴商业针对新入职导购员组织开展了收银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分为10组,期间,参赛员工分别进行了基本的销售录入和退货操作,最终导购员于轩浩以操作流畅、准确无误、用时最短,获得了第一名。

  活动结束后,于轩浩分享了自己获得第一名的小秘籍,“就是熟能生巧,把握细节。”对此,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在工作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丰富培训种类 助力员工成长

  近年来,中兴商业丰富培训种类,帮助、指导员工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增强员工综合实力。日前,企业邀请某品牌督导张齐为员工们开展了一堂色彩搭配培训课。培训中,张齐从色彩的分类和属性、搭配方式、搭配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学习到了色彩搭配的技巧,有利于员工们更好地服务顾客,提高顾客满意度,从而提升销售业绩。

  提供学习机会 提升专业技能

  中兴商业鼓励员工向劳模和先进学习,做门门懂、样样行的行家里手,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近日,在国际精品卖区,运营部会员中心大客户经理、公司9月份“岗位之星”成璐向卖区导购员分享其为会员服务的经验。她说:“维护会员要有耐心,同时,要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度,为会员提供全方位服务。”

  在场的导购员表示,通过对标先进,增强了顾客至上的服务意识,同时,要提高自身工作技能,全面构筑顾客满意服务体系,真正把“关爱顾客”落到实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2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