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关爱员工 让企业更有“人情味”
2022-01-01 14:13:35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月1日电 中兴商业自混改以来,始终遵循方大集团“企业发展为了员工,企业发展依靠员工,企业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关心关爱员工,让企业更有“人情味”。

  员工福利凝聚企业向心力

  日前,中兴商业十楼员工图书馆内人头攒动,原来,当天是企业为员工发放手机福利的日子。当日公司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旻现场将蕴含着企业关爱的手机发放到员工代表手中。

  员工任天一说:“今天,我收到了企业给我们的福利,心里特别开心。作为方大集团的一员,我感到很幸福,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立足岗位认真工作。”

  据统计,两年来,中兴商业已举办两次为员工发放手机福利的活动,累计发放手机1700余部,话费补贴超250万元。

  医疗资助福利增强员工归属感

  “感谢集团的关爱,帮助我渡过难关,让我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能在方大集团工作,我感到十分自豪,衷心祝福企业的未来更加美好!”员工赵纲说。

  据了解,赵纲的母亲长年卧病在床,他的妻子患有系统性红斑狼疮,靠药物维持,生活与家庭的重担全部压在赵纲的肩膀上。企业混改后,赵纲这样的员工成为公司医疗资助福利的受益者。

  据统计,两年来,包括员工、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在内,中兴商业共有1000余人次受益于医疗资助,资助金额达70余万元。

  中兴商业负责人表示,混改以来,企业用实际行动为员工送去关爱,包括重大节日福利、方威励志奖学金、方大养老金、孝敬父母等。“一系列福利政策深得人心,这些特色福利,不仅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更激发出大家爱岗敬业的无限热情,形成了强劲的企业向心力和凝聚力。”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213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