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园区上榜 全国农村创业园区目录
2021-12-23 09:18:03 星期四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农业农村部发布“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鞍山的海城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区、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岫岩大洋河临港产业区位列其中。

  农村创业园区是支持返乡入乡人员到农村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农村创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鞍山市三家农业园区以各自的特色和优势成为全国重点推荐的农村创业园区。其中,海城市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区以饲料、屠宰、种苗、花卉为特点,台安高新农业产业开发区以畜禽、生猪屠宰加工为主,岫岩大洋河临港产业区则以食用菌食品、水果罐头加工为特色。

  未来,鞍山市各农村园区将依托各自优势产业基础,通过政策集成、资源集聚和服务集中,不断完善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综合能力,为入驻园区的创业项目、有返乡创业意愿的投资人员提供全面、优质的创业服务,为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9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