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多措并举确保监所防疫安全
2021-12-09 17:55:50 星期四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9日电(记者李铮)疫情以来,辽宁省本溪市公安监管支队以党建引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开展在押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监所疫情防控安全。

  据介绍,本溪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全面推进“让党旗在警营高高飘扬”党建工程,充分发挥好“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示范引领作用,确保公安监所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本溪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牢牢守住封闭管理、核酸检测、轨迹核查、过渡隔离“四条底线”;严把入所关、隔离关、防治关、警力关、医疗培训关和民警防护等“六道关口”,落实每日监所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等现象。

  为维护监所安全,监管支队在前期接种第一针、第二针基础上,对符合条件并自愿接种的在押人员实施疫苗第三针接种,最大限度降低在押人员疫情感染风险。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147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