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配置基层专职书记 发挥党组织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2021-12-07 16:42:14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2月7日(刘舒)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近日,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公司(以下简称“东北制药”)200人以上的二级单位配置了专职党组织书记。

  履职一个月以来,10余名基层专职书记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工作和目标,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不错成绩。

  据了解,专职书记到位后,积极深入生产经营一线,参与班组学习讨论,指导班组政治学习,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为员工答疑解惑,做好思想引领,引导员工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完成今年生产经营任务贡献力量。

  同时,专职书记们建立党员学习微信群,每周推送重要精神、重大活动等内容。严肃党内生活,以“三会一课”为载体,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讲党课、开展技能竞赛等形式充分带动了各单位榜样引领作用,形成了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此外,各支部联合群团组织开展了“我心中的榜样”大讲堂活动,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欢迎。大家通过分享榜样先进事迹,激发做好本职工作的干劲,形成了人人当先锋打头阵、与企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浓厚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13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