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种辽宁文旅商品参展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1-11-30 09:33:00 星期二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由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湖北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举行。我省百余种文旅商品参展,让各界“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

  为充分展示我省近年来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成果,特别是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新面貌,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筹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精心组织,在文化创意、现代科技及非遗元素的有力支撑下,用图片、视频、实物以及沉浸式场景等展出方式,将辽宁的历史、工业、红色、自然和冰雪等要素和业态进行综合呈现。展会现场,铁岭手指画传承人进行的非遗现场展演、辽宁守田国艺艺术工程有限公司制作的“雪乡·雪趣·雪情”冰雪艺术作品、营口星海文旅产业有限公司的北派花灯等,深受现场观众特别是青少年青睐。(记者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11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