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1-11-18 11:59:38 星期四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周波主持并讲话

  11月17日,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紧扣全会精神和省委要求,进一步总结制度和实践创新经验,研究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更好地建言资政和履职尽责。加强“两支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各级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全会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深入开展宣传,抓好教育培训,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加深对全会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更好汇聚起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共识力量。(记者 赵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11128075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