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再添5个省级科技创新中心
2021-11-17 10:27:00 星期三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省科技厅下达《2021年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组建计划》,锦州市5家单位的科技创新中心榜上有名。

  这5个科技创新中心包括: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大尺寸半导体硅片专业技术创新中心”、莱茵动力(锦州)有限公司“辽宁省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专业技术创新中心”、锦州国泰实业有限公司“辽宁省钛铁合金材料专业技术创新中心”、锦州掌上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辽宁省智慧防控诊疗专业技术创新中心”和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省工业互联网网络与数据安全重点实验室”。

  近年来,锦州市始终把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作为推动全市科技创新的重要抓手,按照以科技领军企业为“盟主”、驻锦高校为支撑、国内一流科研机构为引导的“三合一”模式,不断优化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布局。截至目前,锦州拥有省重点实验室25家(总量位居全省第三),省产业专业技术创新中心38个(总量位居全省第四),科技创新中心已成为锦州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记者 崔治)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