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服科技助力辽宁网络安全从娃娃抓起
2021-11-16 15:54:27 星期二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1月16日电(记者李铮)在互联网深刻影响世界同时,网络安全成为越来越受到关注的问题。为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大连德服科技持续深入推进网络安全教育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社会,致力于提高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

  大连德服科技一直从事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他们以“增强防范意识,共筑网络安全”为己任,积极参与辽宁省及各市举办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包括举办展览、参与论坛对话、举办讲座和知识竞赛等。

  2018年8月,德服科技从大连率先启动青少年网络安全教育产品研发,拥有10项发明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他们自主研发的网络安全实训平台,已成为大连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指定授课实训平台,大连超过20所小学使用德服网络安全线上平台上校本课和开展课后专业训练,授课时长达1500课时。他们线上线下网络安全课堂的用户超过70万人,累计举办网络安全校园科普活动、社会科普活动超过200场。

+1
【纠错】 责任编辑: 关溪涓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06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