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辽宁考区报名确认11月7日截止
2021-11-05 10:04:04 星期五 来源: 辽宁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记者从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辽宁考区报名确认已经开始,并将于11月7日截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需要进行报名确认(缴费)的对象,为已在“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且考试地点选择为辽宁省的报考人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可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

  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含审核通过的减免费用人员),需在11月22日0:00至11月28日12:00再次登录报名确认网站查询、下载打印准考证。现场确认人员(接招考部门通知)在11月25日至26日,到省人事考试中心凭本人身份证领取纸质准考证。

  为方便考生就近参加考试,今年我省设置两个考试地点(城市),分别是沈阳市和大连市,考生可自愿选择,一经选择不得更改。报考银保监会、证监会、公安机关的考生按国家要求必须在省会城市(沈阳市)参加考试,选择大连市无效。因报名人数增多及疫情防控等因素,选择考试地点为沈阳市的报考人员将随机安排考点,部分考点距离市区较远,请报考人员慎重选择,并提前安排好出行等相关事宜。

  省人事考试中心提醒考生注意,由于考务工作中疫情防控相关安排将根据国家、辽宁省及考点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及时调整,考生一定要在考前了解辽宁省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和要求,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记者 王笑梅)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03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