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消防开展“学党史·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7 09:58:19 星期三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27日电(丁成玉)日前,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了“火焰蓝情系夕阳红”主题党日活动,各级指战员因地制宜走进辖区敬老院、困难老人家中,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问候。

  在敬老院,消防指战员们把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询问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生活、医疗等方面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修剪头发指甲、打扫卫生,给老人们营造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此外,针对老人们年龄大、身体弱、反应慢等特点,指战员们通过图片、视频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老人们普及了日常防火知识,教老人们使用灭火器,增强了老人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慰问期间,老党员、老军人为指战员们讲述了自己的革命故事和先进事迹,还唱起了革命歌曲,使现场指战员们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心灵洗礼。此次活动,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共走访慰问敬老院3家,困难老人家庭12家,看望帮扶老人130余人。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本溪市消防救援支队坚持“向深处学、向实处做”,在加强理论武装、感悟真理伟力的同时,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学习成效的切入点和试金石,同步对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程,努力在为民排忧解难中凝聚消防正能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7997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