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举办央企采购对接会
2021-10-23 11:26:52 星期六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沈阳10月23日电(记者高爽)22日,由辽宁省贸促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沈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辽宁省工信厅支持的“央企采购对接会”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对接会是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子活动之一,共邀请到33家中央企业及所属企业参会,采购订单包括机械设备、大型装备及技术、大型工程项目及配套、自动化设备及零部件等四大类产品;115家辽宁企业和制博会参展企业作为供应商与央企进行现场对接;辽宁省贸促会驻巴基斯坦经贸代表处、驻俄罗斯远东经贸代表处及上海市海华永泰(沈阳)律师事务所等13家国际贸易、商事法律、知识产权、出口信用、外贸平台相关机构,在现场为参会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对接会上,辽宁的装备制造业企业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设备、五金工具及焊接设备、通用设备、输变电设备、电子信息技术和设备、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5G通信技术、铸锻及热处理设备等领域与央企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将进行深入对接,争取更多合作成果落地。

  会后,省内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对接会,与央企签下了订单,同时建立了联系,更进一步了解了央企的需求,为与央企在多项领域实现务实合作奠定了基础。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辽宁新闻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798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