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成功举行
2023-01-17 08:46:14 星期二 来源: 盘锦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15日,“激情穿越冰海”2023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在辽宁盘锦红海滩风景廊道启幕。此次赛事包括专业选手冰凌穿越生存挑战赛和业余选手冰凌徒步体验等项目。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2.8公里冰凌穿越体验和22公里生存挑战两个组别。来自俄罗斯、泰国、也门、布隆迪和瓦努阿图等国家的留学生也参加了冰凌穿越体验。

  本次活动从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向海同心”景点出发,沿中国最北海岸线,徒步穿越挑战辽河口冰凌地带。活动设置:激情穿越冰海、打卡最美冬季、冰凌上的盛宴、发现冰凌之美等7个特色项目。

  在“踏霞漫步”景点,工作人员身穿羊毛皮袄为参加活动的户外爱好者们分装着鱼汤;在玻璃房内,冰凌棒棒冰制品、文创雪糕、糖葫芦、粘豆包、冻梨、冻柿子、柿饼子、冻豆腐、冻饺子、烤地瓜土豆等东北特色美食小吃,也深受人们喜爱。

  相关负责人介绍,盘锦市依托中国最北海岸线原生态冰凌地貌和红海滩国家5A级景区优势,持续办好“盘锦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通过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开启盘锦红海滩冬季“冰凌穿越”主题之旅。结合盘锦冬季特点、地域文化内容,大力推动“冰雪+休闲”“冰雪+文化”“冰雪+体育”等跨界融合,升温盘锦冬季旅游市场,做大做强做精盘锦冬季旅游产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59112929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