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提升文旅行业“软实力” 大连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培训会成功举办
2022-07-01 16:30:29 星期五 来源: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大连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培训会。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曾武灵,各区市县(先导区)文化和旅游局、市旅游集团、市文化产业集团、文物考古研究所、市旅游协会、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局机关各处室、部分文博场馆和景区负责人参加会议,相关文旅单位负责人线上参会。

  会议期间,华南理工大学旅游管理系博士、副研究员围绕“东亚文化之都”的含义、创建意义、创建标准、创建及迎检工作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并结合已创建成功城市的经验做法指出大连市当前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参会单位进一步改进创建工作、准备迎检工作指明了方向。

  曾武灵指出,各参会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各项文旅活动,助力大连市创建“东亚文化之都”,形成以活动带动宣传的良好局面。同时,要借助现有文旅活动,进行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再包装”,将一切可操作、能操作的文旅活动与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相结合,融入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元素。同时提升市民参与创建“东亚文化之都”的社会氛围,增加“东亚文化之都”话题热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95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