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丨2022大连文化旅游市集“踏浪而来”
2022-06-30 12:52:19 星期四 来源: 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http://szb.dlxww.com/dlrb/res/2022-06/26/A03/res07_attpic_brief.jpg

小朋友与发现王国吉祥物酷乐合影。

  与发现王国吉祥物酷乐合影,购买景区景点低价票,驻足观看非遗项目吹糖人,大连城市音乐馆的现场演奏唤醒耳朵……近日,踏浪而来——2022大连文化旅游市集成功举办,吸引了近4万名市民游览。

  当日,近60家企业大连文旅企业集体亮相,涵盖大连市旅游景区、体育休闲、酒店民宿、餐饮娱乐等多个文旅项目,汇集发现王国、老虎滩海洋公园、圣亚海洋世界、森林动物园等知名景区,以及三寰牧场、棠梨乐游谷、开世航海时代、墨盘珉琚等网红旅游目的地。

  市集上,参展企业推出多种打折优惠,市集专享价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购买。孩子很想去前不久开放的三寰牧场萨尔斯堡迷宫玩,今天看到原价119元的门票优惠到99元,赶紧买了几张。大连市民孟女士说。

  除一站式展示大连本地夏季旅游产品外,活动期间,主办方还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启动包括美在身边 无需远行暑期游大连,东北亚海岛游在大连系列展,“2022大连文化旅游市集大连最受欢迎十大文旅名片评选活动等三项活动,旨在更好地引导和促进旅游消费,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助力文旅企业纾困,提振文旅市场,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同时抢占夏季旅游黄金消费季,充分展示我市夏季新活动、新优惠、新产品、新线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旅游计划的便捷体验,让各种优惠政策惠及市民,让大连人的深蹲游、外地人的避暑游玩出质量。大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自大连市入选2024年“东亚文化之都”候选城市以来,大连市文旅系统全力开展创建工作,通过文旅项目建设和升级改造,开发文化旅游资源,强化产业要素保障等举措,全面提升大连文化旅游发展水平。已上线了大连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一部手机游大连——行游大连智慧文旅平台,还对外发布了海与相拥的港湾”5大主题28条夏季精品文旅线路,不断推动文旅融合创新,努力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大连创建东亚文化之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90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