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开展“窗口无否决服务” 方便企业群众办事
2022-06-29 17:20:51 星期三 来源: 葫芦岛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以来,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着力深化《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窗口无否决服务”工作方案》,将“无否决十项服务举措”贯穿供电服务全流程。

  “窗口无否决服务”是指将服务窗口前移,主动进政务服务大厅、进居民社区、进工业园区、进边远乡村。窗口在受理用电咨询、办电申请等业务时必须坚决执行“首问负责制”“一窗受理”“一站式服务”制度,让客户“最多跑一次。

  与此同时,国网葫芦岛供电公司还通过“窗口无否决服务”全力推行“无否决十项服务举措”,即:对资料不全的办电诉求,一律“容缺受理”;对政策暂未明确的用电诉求,一律“非禁即办”;对政策法规禁止的用电诉求,一律“耐心解释”;对省内异地办电的诉求,一律“异地联办”;对特殊客户群体的用电诉求,一律“上门服务”;对客户提出赔偿的涉电诉求,一律“限时核损”;对配网受限的接电诉求,一律“先接后改”;对客户电费的争议诉求,一律“公开透明”;对客户产权的涉电诉求,一律 “延伸服务”;对不属供电企业办理的诉求,一律“指明路标”。

  通过“窗口无否决服务”准确告知客户办理方法和具体路径,方便客户办电。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5112878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