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山海相伴 海滨旅游升温忙
2022-06-23 15:22:53 星期四 来源: 锦州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刘长杰摄

  随着天气转热,疫情防控形势好转,锦州海滨旅游升温,许多游人来到笔架山风景区亲近大海,休闲放松,消暑降温。

  刘长杰摄

  位于锦州滨海新区的笔架山风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笔架山岛和“天桥”为主要景点,天桥长约1.8公里,随着潮汐的涨落而时隐时现。每当落潮时,海水慢慢地向两边退去,通道便浮现海中。当潮水落尽“天桥便完全显露出来,直通笔架山。每当涨潮"天桥"在海浪中渐渐变窄,直至完全隐去。这使笔架山成为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深受游客喜欢。

  张佳鹏摄

  张佳鹏摄

  紧邻笔架山风景区的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景区,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景区以海洋文化和梦幻森林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成集旅游度假、亲子游玩、盛夏狂欢于一体的水上游乐体验新地标。

  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景区供图

  景区内的崖壁餐厅、疯狂大喇叭、天桥巨浪、彩虹冲浪、幻境漂流、天路温泉、冲天回旋、东方爱琴海、风情演绎等数十个大型主题休闲水上娱乐体验项目深受游客喜爱。

  东方欢乐王国水世界景区供图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69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