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举办2022年“文化下基层”惠民活动
2022-06-21 17:09:31 星期二 来源: 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微信图片_20220621153944.jpg

  620日,本溪市2022年“文化下基层”惠民活动在溪湖区河西社区拉开帷幕。

  活动由本溪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主办,本溪市文化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各县(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承办,本溪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本溪市文物保护中心、本溪市博物馆、本溪市图书馆、本溪市文化馆、本溪市新华书店共同协办。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中华全家福》、独唱《等待》、评剧曲目《花为媒 报花名》、男女二重唱《春风十万里》、川剧《变脸》等节目为现场市民带来文化大餐。同时,本溪市图书馆、本溪市新华书店推出的送图书下基层惠民书展;本溪市博物馆带来的历史文化图片展;本溪市文化馆推出的非遗传承人现场教学活动等内容为现场市民开启文化盛宴。

  据悉,本溪市文旅局还将举办文化惠民演出、戏曲进校园、戏曲进乡村、非遗进校园进社区等文化惠民活动50余场,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多元化的视听盛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舒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7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