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延伸服务 保障省级工业园区可靠用电
2022-05-13 16:58:04 星期五 来源: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盘锦重点扶持的省级工业园区,随着中蓝电子、百斯特达等科技产业相继进驻,逐步形成了特有的"光学电子产业带"。

  为满足园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产业带电力配套线路,得知情况后,国网盘锦供电公司成立服务专班,指导编排工程建设计划,派出专业力量协助推进材料设备进场、施工力量部署等工作。4月26日,高新66千伏变电站10千伏高北达线、高环联线顺利投运,线路验收送电良好,在进一步强化地区供电可靠性和网架结构的同时,为盘锦高新技术开发区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供电公司不仅帮助我们解决用电问题,还定期对用电情况进行回访,为我们园区内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用电保障。"园区电力负责人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健彤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1464112864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