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个人客户突破2000万
2022-04-22 14:05:58 星期五 来源: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近日,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个人客户已突破2000万。

  多年来,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已在省内设置500多家网点,形成了多层次、个性化、矩阵式的金融服务网络体系,还拥有与物理渠道功能互补、服务触角延伸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支持多种金融服务。同时,工商银行辽宁省分已经实现网点智能设备的100%全覆盖,大幅提升了业务处理效率和客户金融体验。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依托省内500多家网点建设了“工行驿站”休息专区,向户外工作者及社会公众提供“歇歇脚、充充电、喝喝水、挡挡雨”等多项公益惠民暖心服务,形成了以银行网点为矩阵的公益服务体系。针对不同客群,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还设立了不同的特色服务网点,让银行的金融服务更贴近群众需求。

  此外,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不断强化科技赋能,坚持数字化转型的发展道路,着力提升线上化、数字化、智慧化和专业化的服务能力,构建生态化、平台化、开放化和轻型化的经营模式,提升服务融合性、普惠性、可得性。

  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联合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开展各色活动,积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程落地实施。面对疫情,省分行全力护航实体经济,多措并举助企纾困恢复发展。

  为满足个人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工商银行辽宁省分多次在网点及线上线下搭建特色化场景活动,提升客群服务体验。

  下一步,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将以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晓瑭
01007022001000000000000001112918112858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