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9 16:08:38
来源:新华网

辽宁雷锋干部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字体:

  新华网沈阳3月19日电 辽宁雷锋干部学院19日举行揭牌仪式。此前,抚顺雷锋学院更名为辽宁雷锋干部学院。

  学院列入中组部72家党性教育干部学院目录,是辽宁省唯一一家独立办学的党性教育干部学院。学院占地面积185.2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各种教学设施、健身场所、书吧、超市等功能齐全。

  近年来,学院立足全国党性教育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基地、学雷锋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目标定位,不断提升办学质量,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切实抓好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已接待全国1600余个培训班次,培训学员达10万余人,24万余人次,得到各培训单位的一致好评,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辽宁雷锋干部学院正式揭牌,是学院乘势而上、再创辉煌的全新起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特色立院,聚焦主业主课,突出内涵式发展,依托和运用辽宁“六地”红色文化资源,把红色教育品牌做优、做特、做亮;坚持质量兴院,认真研究谋划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打造出有特色、有水平、有影响的品牌教学体系;坚持开放办院,搭建交流平台,深化合作形式,努力打造创新型、开放式、时代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汇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