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24 08:58:12
来源:新华网

二十余位特扶老人的暖心元宵节

字体:

  新华网沈阳2月24日电 齐聚暖心日,共话家园情。2月23日上午,沈阳市沈北新区虎石台街道与文化社区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物资来到沈北新区“暖心家园”,同二十余位特扶老人同庆元宵。

  活动中,大家一起和面、包馅、搓元宵,听元宵节的传统习俗,聊新生活的种种变化,讲暖心家园的温馨趣事。

  据介绍,自沈北新区暖心家园成立以来,虎石台街道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属地责任,多方协调沟通,为沈北新区“暖心家园”争取活动场地。经过积极协商,沈北新区“暖心家园”从60余平方米的活动室搬到了250余平方米的活动场地,内设老年餐厅、休息室、心灵驿站等功能。

  此外,虎石台街道还将关爱失独家庭工作纳入基层治理范畴,制定工作计划,通过开展心理咨询、走访慰问、文体活动、交流联谊等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深化特扶失独家庭关爱维稳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