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20 09:35:14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辽宁分行

工商银行辽宁省分行举办“晒宠赢金”活动

字体:

  为回馈客户,中国工商银行辽宁分行将于1月25日至3月31日期间举办“晒宠赢金”活动。

  活动期间,参赛用户可通过工商银行app——辽宁专区——宠物乐园——“晒宠赢金”专栏报名参与,也可以通过抖音官方发起的“辽宁工行晒宠赢金”挑战赛活动上传视频作品参赛。

  本次活动以展示爱宠的特点与优势为主要内容,每名参赛选手限上传1个视频参赛作品。参赛视频要求宠物出镜,拍摄内容积极乐观正能量。拍摄的内容中需加入“我在参加辽宁工行晒宠赢金挑战赛,可通过工行手机银行app和抖音双渠道参与,请为我点赞”元素,配音或字幕等形式不限。参赛作品获得点赞越多奖品越丰厚,每名手机银行用户针对同一个参赛作品每月可点赞1次。

  主办方将根据平台的“点赞排行榜”评选出“爱宠周周奖”“英宠月度奖”“霸宠明星奖”。获奖用户可获得对应立减金。

  此外,获得总点赞数量前三名用户还可获得抖音平台dou+流量奖励,给个人抖音账号及作品带来更多曝光。在4月3日前活动客服会电话联系中奖用户并发放dou+流量奖励。

  

【纠错】 【责任编辑:唐晓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