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1/20 17:04:03
来源:新华网

孙继海足球青训合作项目在大连落地

字体:

  新华网大连1月20日电(记者张博群)孙继海足球青训合作项目签约仪式暨金普新区青少年校园足球东西部对抗赛颁奖仪式19日在大连拉开序幕。青训合作项目面向全国招募选拔优秀的足球运动苗子,采取“体教融合”的培训模式,学员在接受专业足球技能培训的同时,同步接受文化课教育,保证学员全方面发展。

  孙继海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青训中心由中国足球名宿孙继海出任总教练,同时选聘含亚足联职业级、A级教练在内的核心教练组,充分发挥大连金普新区作为全国首批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的基础优势,结合智能穿戴、青少年赛训数据管理与监测分析,专业化、科技化打造精英足球人才输送通道。

  据介绍,此次孙继海足球青训合作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对大连足球青训工作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能够吸引更多足球培训机构、足球从业者回到大连,推动大连青训和产业的发展。通过青训的相互交流,大连也将收获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做法,推动全市足球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纠错】 【责任编辑:关溪涓】